Followers

其实两个人傻傻的能够在一起也挺好的, 不要想以后的结果是怎样的, 至少眼前是幸福的

Tuesday 30 August 2011

爱你是我很难放弃的选择



几天前我在做工时遇到了一个顾客
那个顾客看起来结了婚了的 人漂亮 五官完美 但...背后有了许许多多的过去
当我的同事跟我说起她的过去后 原来她是跟我一样的
曾经她爱过的人两人结了婚的人就因为了出一个旅行把她的美满幸福的未来破坏了

曾经她爱过的人就因为看到别人的妻子而一见钟情所以离了婚  一个开开心心的旅行带回来的不是开心而是伤心
 

生了孩子后的她我才发现到她的孩子已经这么大了事情已经过了很多年了
可是...她还是带着她的勇气 坚强把孩子养大
她坚强的活了下去 抱着勇气抬头起来
那么多年了 我想她应该也再嫁了 但是她没有
很多人有要追她 也有人想要跟她结婚 可是她还是选择单身 
她努力的赚钱 努力的打好一个家就是为了在等她曾经爱过的人回心转意

听完后我自己也有点想开了
想让自己爱的人天天开心一辈子开心 但也得付出代价
我让你开心的了一时但我不能让你开心一世
我只能让自己退出 我只能在旁祝福你以后要幸福以后要开心
不管怎样希望你的日子没有不开心
只要你过得好 不管再多伤心我也算是值得了


每天我都会看一次她的脸她的照片这是我的习惯
可是现在我只要看一点点就这么一点点 都能让我再想要以前的那种味道
有些味道久了会觉得腻 当你爱上了后不管1年2年3年永远你都不会觉得腻
因为你会怕失去那种味道 怕这味道消失在你眼前 怕这味道走后再也抓不到
我们人哭了有人会帮你拿纸巾给你擦干眼泪 那如果心哭了呢 该怎么擦呢
也许Miyuki说的对 该放下的就要放下 虽然遇到了拿得起 但还是要放下
这几天有了你的安慰 我自己也想通了:')
感谢你 miyuki :D 有机会我会报答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