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其实两个人傻傻的能够在一起也挺好的, 不要想以后的结果是怎样的, 至少眼前是幸福的

Thursday 25 August 2011

haizzz
有时真的真的很想往天堂或地狱而去
为什么我要做到将 做自己好难 你是没有错我知道
我只能怪我自己做不好 做男朋友的做不好

许多人说我们很幸福 说我们从来没吵过架
可是
这都是表面  实际上来说我们吵起架凶得很
吵架起来双方都想要有赢的一面
所以通常会搞到分手各走各的
为什么我不跟她分?是为了要拿胜利吗?
输赢我不在乎
我在乎我们的未来 我们的永远 我们的幸福 我们的爱情
怕因为别人的话就分手了
为你付出的伤心你永远不了解
不是你不对 是我没教你

现在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有些男生会为女朋友死了
原来是被伤伤伤伤的太深了
有时我还会有这种想法
所以一个人驾着自己的小老婆飙得非常快
甚至闯红灯
有一次还被一个朋友看到了
她知道我会飙车的原因是什么
所以
隔天就被她打了个巴掌
她说
心情不好就能拿命来开玩笑吗
我说
心情不好就不能拿命来发泄吗
她又在打我
那种心情真的很乱
就好像变了另外个人似的

为什么
为什么我管下都不行呢
为什么我会让你如此的讨厌
为什么我在乎你都要被你骂
为什么我关心你还是要被骂
为什么你那么恨我
为什么为什么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管你是我做男朋友的责任
为什么都变成在害你呢

听了后感觉很伤很伤
心想着为什么
做男朋友的我好失败
真的好失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