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其实两个人傻傻的能够在一起也挺好的, 不要想以后的结果是怎样的, 至少眼前是幸福的

Monday 17 October 2011

有时候很烦恼一直都在想 友情和爱情到底哪个重要?
友情和爱情是平起平坐的吗?
那么我该怎么做才能把这两道情 平衡的度过呢?

说真的...我很想对你说 跟你分了以后我变了
变的不爱打扮 变得爱自己一个人
变一个无话题的人

以前想啊想每天都有你陪在我身边一点闷都没有
得空想下你对我说的话 很好笑
有时你像个傻瓜将 迟钝迟钝的
有时你像个笨蛋将 笨笨什么都不懂得
有时你像个很可爱的小比比将 终是都会把我给迷死

可是有时候想起你对我说的真心话
心很痛 但眼泪终是不会流
因为我把伤都往心里刺 忍着痛 装着开心
每当想起你说的那般话时
就恨不得想办法对付你 恨不得想马上找你问个清楚为什么要将对我
对你...我肯放下身边的人去用心的陪你 可是呢 我错了
你走了以后 我迟了 朋友们已经把我忽略了
慢慢的我在他们眼中已是透明的隐形人
是我的关系呢 还是你
爱情少不了的就是陪你 不管你在哪都好
友情少不了的就是话题 不管是玩都好作弄都好
我好烦呢...
教我该怎么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